• 柚木沙發、柚木餐桌椅
  • 柚木家具、柚木傢俱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柚木床架

服務項目 : 台南柚木床架


台南柚木床架簡介:
柚木原產地在東南亞的一些國家 如: 緬甸,印尼,越南,泰國,硬度,其中以緬甸品種最佳(近年因過度採伐,數年前已禁止出口),印尼其次。

台南柚木床架使用品種:
柚木是熱帶高大闊葉喬木,樹皮褐色或灰色,世界珍貴樹種,七年生長的柚木人工林平均徑約20CM左右。

台南柚木床架-柚木傢俱由於具有油質的保護特性,也特別適合潮濕的台灣海島型氣候。一般原木傢俱會呼吸,而柚木在濕潤的環境中特別容易吸附濕氣,當室內溫度過於乾燥時,再將水分釋放於空氣之中,使環境處於穩定的常溫狀態。因此有人說,柚木可以當成天然的除濕機,也具有空氣清淨作用,對你的健康更加有益喔。

台南柚木床架-柚木質地堅硬、易於加工,過去多是用來建造船艦、車輛的優良建材。例如許多大船的甲板,工業用的實驗設備,經典樓層的建築用材、皇宮貴族的宮殿與宅邸…等,都看中柚木抗潮力強,堅固不易腐敗的特性而廣泛使用之。最有名的就是泰國的柚木行宮,內部全使用金色柚木建成,由於柚木富含油脂的特性,因此百年來經歷風吹日曬與暴雨依然屹立不搖,富麗輝煌,

台南柚木床架-另外知名的鐵達尼號即是柚木打造,其沉船百年後,地板依然完好如初即是見證。近年來,柚木又作為高檔居室裝修用材,如雕刻、家具、地板等,倍受歡迎,是一高經濟價值木材,並且因為世界柚木供不應求,價格正逐年上漲(依地區約年漲幅15~25%),儼然已成為世界投資升值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