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沙發、柚木餐桌椅
  • 柚木家具、柚木傢俱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柚木衣櫃

服務項目 : 台南柚木衣櫃


台南柚木衣櫃-性質:柚木具光澤,以緬甸所產的柚木最好,具油性光亮,材色均一金黃油亮,紋理通直,柚木結構中粗纖維,重量中等,幹縮系數極小,抗彎性好,極耐磨,在日曬與雨淋下變乾濕變化極大的情況下不翹不烈,耐水耐火性強,能抗白蟻和不同海域的海蟲蛀蝕,故為製成家具的上好樹材,也是世界公認的名貴樹種,享有萬木之王的美譽,在緬甸,印尼被稱為國寶。

台南柚木衣櫃-柚木家具最大的特性就是含有豐富的油質,這種油質使之保持不變型,且帶有一種特別的香味,能驅蟲、蟻、防蛆。更為神奇的是通過機器刨光後的板面顏色,經過光合作用而氧化成金黃色,且顏色隨時間流長而越加高貴。

台南柚木衣櫃-不同於其他的樹種,柚木由於含有大量的天然油性樹脂的特性,能夠長久的保持木質本身的耐用度,即使經過太陽長久的照射,變色的木材表面,只要在經過適當處理,依舊如新品一般,所以很適合做戶外的家具,在歐洲的戶外傢俱全部採用不上漆處理,只上一層木質保護油,讓柚木保有一種自然的質感。

台南柚木衣櫃-若是上漆的處理,則可以讓木質更多加一層保護,同時讓您室內,室外都可擺放,對於平時的保養,只要使用濕布擦拭,自然晾乾即可。

融合渡假villa的精神與現代時尚的思維,每款設計都藏有設計師的巧思,希望每個人回到家中都有如置身villa中一班自由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