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沙發、柚木餐桌椅
  • 柚木家具、柚木傢俱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柚木茶几

服務項目 : 台南柚木茶几


台南柚木茶几材料產地源自熱帶國家,由於耐候性高,非常適合用於各式製造業中,如裝潢建築、地板家具及遊艇船板等。柚木因生長速度緩慢的特性,一棵耗時許久長成的柚木材質硬度與密度也隨之增加,且內含特有的天然油脂。

台南柚木茶几就像是天然的除濕機一般,不管是室外或戶內的各類家具,都非常適合台灣海島型得氣候,因為內含的樹木天然油脂,形成此優良質量,可承受多種類型的氣候變化,尤其適合台灣高溫多雨、四季變化明顯的地區,故被稱為世上最頂級木材之一。

因為台南柚木茶几質地堅硬,不易損壞且耐用性高,再加上表面美麗的天然木頭紋理及木料散發的特殊香氣,深受國際人士喜愛,更是各大國際飯店愛用的家具裝潢。

保養小叮嚀:
1.平時以綿質濕布輕輕擦過即可,避免水洗及慎選家具保養劑或其他類保護油脂,否則表面容易失去原有木料的自然光澤、木頭纖維也容易受損。
2.木材家具屬活性物質,會隨著天氣、季節、溫度、溼度變化而產生膨脹火收縮的情形,此屬正常物理現象,但台南柚木茶几因為穩定性高,在各種環境下不易變形,腐蝕和開裂
3.使用茶几檯面時請襯以軟質桌布或墊子,以免在表面造成輕微括痕。

直到現在造船產業仍對柚木情有獨鍾的原因很多,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鐵達尼號淹沒在海水裡超過70餘年,而柚木造的船艙板卻仍然完好如初的傳奇事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