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沙發、柚木餐桌椅
  • 柚木家具、柚木傢俱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柚木傢俱

服務項目 : 柚木傢俱


柚木傢俱的家具已經成爲不少現代人用來布置家居材質的首選。柚木向來被視為最優質的木材,尤其以它那堅固耐用的特質,以及金黃色的光澤見稱。早期,柚木主要用於船運和鐵路工業範圍。但近幾十年來,柚木傢俱已經開始走進家居裝飾的領域。現在,對於那些愛好溫馨、自然純樸居住環境的人來說,柚木已經成了打造理想家居的不二選擇。

柚木傢俱優劣的差別在於柚木原木製造或貼柚木皮的家具,兩者新品不易分別出好壞,但是假以時日,柚木原木越磨越光亮,散發出的自然光澤內斂質樸,越用越美;而貼皮的傢俱表面表面磨損後失去光澤,有形無神,用的越久,越能感受兩著的差異與價值。

柚木傢俱如何保養?
台灣很多店家只賣傢俱,但缺乏真正保養的知識,如果買的傢俱是未上漆的柚木,請千萬注意別上柚木油或其他油脂,除了短暫讓木頭亮些外,這樣反而會讓木頭容易霉黑,真正的做法是用濕布輕輕擦過即可,柚木傢俱豐厚的油脂會自動將水排開。如果已上護木漆,擦油也無法保護木頭,上油頂多視覺好看而已,但也會造成有如在玻璃上塗油之油膩不易揮發。

近日進口多樣新品柚木傢俱,商品外型獨具巧思,充滿優活時尚美學,製作過程結合傳統工法與創新技術,達到實用美觀及保存價值,希望給予客戶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歡迎蒞臨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