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沙發、柚木餐桌椅
  • 柚木家具、柚木傢俱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柚木餐桌椅

服務項目 : 柚木餐桌椅

柚木餐桌椅顏色自蜜色至褐色,久而轉濃,材質堅固耐久,心材頗似櫸材,而色稍濃。膨脹收縮為所有木材中最少之一。柚木具高度耐腐性,在各種氣候下不易變形,易於施工等多種優點。故適於製造船艦,而作船隻甲板。現已成為著名於世界之高級木材。

售後服務:桂禾棠柚木餐桌椅等各類傢俱皆擁有專業的運送服務,能保證您購買的商品完整無缺的運送至目的地。對於家具有任何其他疑慮或問題,可參考常見問題或歡迎來電詢問。

Q1.每件柚木餐桌椅或其他家具都是一樣的嗎?
A:每棵樹的紋路、顏色都有其獨特性,所以即使一樣的家具設計架構,而在木質紋路及顏色深淺是不相同的,這也正是實木家具的獨特媚魅力。

Q2.柚木餐桌椅與其他家具大概可以使用多久?
A:桂禾棠生產的家具可使用長達數十年,最久甚至可達100年以上。

Q3.如何維護保養柚木家具?A:以乾布或濕布輕輕擦拭即可,使用柚木油並無太大保護作用,僅是美觀的作用,反而也有可能導致柚木霉黑。

Q4.柚木餐桌椅與其他家具原料產自哪裡?
A:以泰國及緬甸出產的最為有名,但因過度墾伐的問題,泰國及緬甸已停止柚木原木或半成品出口,考慮到品質、材料供應及成本,桂禾棠從印泥製成成品後進口。

Q5.柚木傢俱放置戶外會褪色嗎?
經過長期的風化後會形成天然的淡色,另有一種淡雅的風味,使用砂紙將表面打磨後即如原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