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沙發、柚木餐桌椅
  • 柚木家具、柚木傢俱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柚木鞋櫃

服務項目 : 台南柚木鞋櫃


不少人被台南柚木鞋櫃的獨特性及實用性深深吸引,喜愛將家居風格打造成簡約渡假風,營造出溫馨居住環境,因為其堅固耐用的特性與家具本身散發出的自然光澤,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是理想兼顧美觀與實用的完美家飾。

柚木家具在台灣佔了原木市場近一半的比例,因為台南柚木鞋櫃防潮不怕濕,再加上耐用及高質感等特性,很多人都喜歡選購此類柚木家具來做收納,不過因為台灣屬多與潮溼的氣候,可能造成柚木油脂分泌過多,建議每2-3個月就要定期擦拭,或放置乾燥劑以調節濕度。

台南柚木鞋櫃選用頂級柚木,經窯內烘乾、回潮等嚴謹的標準程序製作,以打造高品質且舒適的居家生活家飾為服務主旨,手工打造、簡約設計,是目前市場上的熱門商品,更是值得您信賴的最佳品牌。期望以盡善盡美的嚴格標準為您營造一個符合生活品味要求且便利舒適的生活空間,我們對於台南柚木鞋櫃的製造細節、手工工藝力求完美,呈現出來細膩且優雅的家具線條,即是我們對美學要求的最好保證。

優質的木材具有特殊的芳香氣息,能吸收大部份對眼睛有害的光線,又可吸引空氣中多餘的水份,以調節環境中的溼氣。頂級木料製成的台南柚木鞋櫃能讓人感覺舒適、自在,身處木頭環境中可感覺充沛的生命力,更可發揮抗菌保健的功能,對人體健康有莫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