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沙發、柚木餐桌椅
  • 柚木家具、柚木傢俱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柚木書桌

服務項目 : 台南柚木書桌


台南柚木書桌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非常受國人喜愛,因此柚木家具在台灣的市場越來越大。但這類家具大多在東南亞加工製作,該如何才能分辨好木頭、挑選優良的做工在這裡告訴您一些小訣竅。其實每一種木材都有其特性,常見的家具用木材有山毛櫸、樺木、柚木等,這種木質的樸實風格更有一群愛好者,但此類家具較一般材質較高,究竟台南柚木書桌的好處在哪?

柚木為東南亞樹種,原產地為印度、緬甸、泰國和印尼,從生長到成材至少需要20年以上,台南柚木書桌其密度高、硬度高、耐磨度高且不受蟲蛀,此木材含豐富油脂,且隨著使用時間越長,表面則越為光亮,使柚木特殊的紋路與光澤更加有獨特風味,因為防潮效果良好,更是古代造屋、造船的第一首選材料。

台南柚木書桌結合了高質量,以獨具的簡約設計感與別種木質難以取代得耐久性,成功成為高級家具的代名詞。不論是金黃色、生褐色或紅褐色等,各色皆別具風味,搭配上平直或波浪狀的花紋,更增添質感。

柚木樹中含有豐富的自然油脂,因此台南柚木書桌對於空氣中的濕氣或曝露在乾燥的天氣中都具有非常高的耐久性與抵抗性,所以被視為世界上少數的高品質木料之一,而此木料的高穩定性與耐久性並不單純是硬度的關係,更主要是內部質量所造成,因為內部豐富的樹油造就了如此優質的條件,因此,桂禾棠的台南柚木書桌可承受各種類型的天候與環境狀況。